赴弗洛利亚诺波利斯市现场办公的通知
2022-12-13 06:30

为服务侨胞,我馆近期将赴弗洛利亚诺波利斯市现场办公。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 17日(周六)上午 09:30-12:30

二、地点:Av. Jorn Rubéns de Arruda Ramos, 2746 Centro, Florianópolis-SC,88015-702, Majestic Palace Hotel

三、受理范围:

(一)接收通过中国领事APP办理的护照/旅行证的材料。

通过中国领事APP办理护照/旅行证的申请人,若订单状态显示为“复审中”,可将带订单号的“复审中”页面截图、现持护照/旅行证原件(遗失除外)、彩色白底3X4半身证件照片(光面相纸)2张(须与APP 中上传的证件照片一致)直接现场递交。

  1. 六十岁以上老人等有特殊困难的人员直接办理护照/旅行证。

请上述人员提前下载并准确填写附件表格,办证当天本人亲自携带填好的表格、彩色白底3X4半身证件照片(光面相纸)2张、护照/旅行证的原件和资料页复印件、巴西居留证明复印件(若有)前来办证。办证前请将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我馆护照邮箱:saopaulo_hz@csm.mfa.gov.cn,主题备注为“姓名+圣卡异地办证人员提交电子照片”。

(三)中国公民公证申请。

(四)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申请。

(五)各类领事证件(含签证、认证等)咨询。

四、注意事项:

(一)为提高办证效率,需要提前预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办证,并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二)未成年人申办证件,父母一方(或监护人)须亲自到场,并携带父母双方护照(或监护人证明文件)、首张永久居留证、未成年子女的出生证及出生以来办理过的所有护照等证件。

(三)申办除护照/旅行证外的其他证件具体要求及相关表格下载请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inaconsulate_sp)

(四)请申请人办理业务前准备好相关文件、个人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旅行证/回国证明申请表



驻圣保罗总领馆

2022年12月1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