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震副总领事会见《论坛杂志》专栏作者亚拉·维达尔
2022-12-09 23:02

12月8日,田玉震副总领事应约会见《论坛杂志》专栏作家亚拉·维达尔,双方围绕新时代中国发展成就、新时期中巴关系前景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维分享了在华经历见闻和收获,表示热爱博大精深的中国历史文化,钦佩脱贫攻坚等新时代中国发展成就,对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印象深刻,对未来中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中巴两国同为发展中国家,在发展道路上面临消除地区不平衡发展、应对气变等共同挑战,中国经验可为巴西提供有益借鉴。其作为政治记者,有义务传递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而发声。愿继续深入全面了解中国,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田副总赞赏维在宣传中国文化、传递中国声音方面所做工作,祝贺维作为记者过去四个月以来以沉浸式深度了解和报道中国所取得的积极成就,并通过具体实例和数据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介绍中国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等有关情况。田强调,中国外交政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脉相承,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内政原则、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均源于此,从历史角度多维度全方面了解中国非常必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巴方一道,推动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切实造福两国人民,携手维护发展中国家利益,推动构建中巴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球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