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出席“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与巴中企业家委员会企业对话交流会”
2022-06-23 07:45

621日,陈佩洁总领事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与巴中企业家委员会对话交流会”活动。巴中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内维斯大使、巴西中企协会长王岩松及40多家中巴企业代表近60人参会。

陈总在致辞中赞赏两家机构多年来在密切两国与两国企业间互利合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积极作用,指出面对复杂国际形势与前所未有挑战,人们对和平发展的期盼更殷切,对合作共赢的追求更迫切。陈从宏观经济稳中向好、高层指引把舵领航、多边舞台团结协调等角度阐述中巴推进友好互利合作情况和面临的积极因素,并介绍了当前中国疫情防控和即将召开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等情况,期待与会各方把握此次深度对话交流机会,共谋互利共赢与可持续发展,共建中巴命运共同体,共同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

两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机构运行发展及推进合作往来等情况,一致认为双方开展合作拥有稳固基础和广阔前景,要牢牢把握当前中巴发展新机遇,拓宽层面,深挖潜力,积极主动为两国企业对话交流搭建更多务实平台。双方部分企业还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并进行互动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