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观“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巴疫苗合作线上展”!
驻圣保罗总领馆
2022-05-25 17:05

2022年5月25日,驻圣保罗总领馆与布坦坦研究所联合举办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巴疫苗合作线上展”正式启动。展览以精美图片介绍了中巴两国在疫苗研发、推广、有效性研究、变异毒株共享等方面合作情况,充分彰显了双方团结抗疫、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阐释了“让新冠疫苗成为全球公共产品”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巴疫苗合作助力两国度过疫情的至暗时刻,也是中巴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的缩影,为世界抗疫事业作出巨大贡献。

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8月24日。


点击https://www.china.org.br/expovacina/观看展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