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侨界新春座谈会
2021-02-26 20:02

       2月25日,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侨界新春座谈会,与领区侨胞代表进行在线交流,陈佩洁总领事出席并致辞,来自领区主要侨团近20名代表参加。孙仁安副总领事、李鹏宇领侨处主任、张于成侨务领事等参加。

       陈总充分肯定领区侨界在抗疫斗争中的表现,表示巴西华人协会和各侨团带头,所有侨胞们团结一心,守望互助,坚强乐观,献出大爱,用实际行动贡献着祖(籍)国和巴西本地的抗疫工作,贡献着中巴友好,贡献着祖(籍)国发展大局。新的一年里,抗疫大战远未结束,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务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奋斗,做好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办好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祝活动、讲述好中国故事、持续推进国家统一大业、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积极融入当地融入主流维护中巴友好、建设和谐侨社等各方面工作,续写圣保罗侨界的精彩故事。

       与会侨胞踊跃发言,介绍各自侨团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分享在驰援祖国、支援当地、团结抗疫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积极评价总领馆应对疫情、关爱侨胞的不懈努力,表示将在总领馆领导下,继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帮助侨胞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积极回馈巴西社会,为促进祖国发展、增进中巴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领馆有关负责人员还就侨胞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努力维护好侨胞们的健康安全,提供更加优质的领事服务。会议在大家互致新春祝福中结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