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就抗击疫情接受央视《中国新闻》栏目采访
2020-06-14 19:51

  近日,陈佩洁总领事接受央视《中国新闻》栏目采访,介绍圣保罗州疫情、总领馆协调指导领区华侨华人、中资人员和留学生加强内部防控以及中巴抗疫合作等方面情况。

  陈总领事在采访中介绍,总领馆与留学生、中资、侨界及滞留人员分别建立紧密联系,保持沟通,及时分享防疫、心理疏导等方面信息,并陆续向不同群体派发健康包,既传递温暖也助大家坚守抗疫。

  陈总领事表示,中巴两国在抗疫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总领馆协调举办上海市与圣保罗州专家视频交流会共享经验,协助圣州从中国采购呼吸机1000余台,口罩总计1800万只,协调组织有能力的单位提供捐赠,助力本地抗疫。领区各州州长、市长在疫情初期致函表达对中国的坚定支持,并对中国抗击疫情及为本地抗击疫情、挽救生命所提供帮助给予积极评价。

  该采访于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黄金时间在央视四套节目播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