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赴华参训警官座谈会
2018-10-17 22:40
 

  10月16日,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赴华参训警官座谈会,邀请圣保罗州公安厅办公室主任尼瓦尔多、机场联警边检处处长布里尼奥等18位今年赴华参训警官畅谈培训体会。陈佩洁总领事出席并致辞。石雷克副总领事、孙仁安副总领事、何君商务参赞及馆内部分外交官参加。

                                                          

  陈总致辞祝贺警官们在中国培训期间取得的成绩,指出随着中巴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双方警务合作也不断结出务实成果。陈总感谢圣州警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总领馆愿与圣州警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中巴双方警务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馆侨企警安全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建立警民互信与合作机制,以保障在圣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的安全,保障总领馆及其人员的安全。陈总期待在座每一位“中国同学”都成为传播中巴友谊的种子,以各自亲身经历向同事、朋友、家人介绍一个真实的中国,让两国友谊之花开遍巴西大地。  

                      

  与会警官逐一发言,盛赞赴华参训经历独一无二、美好难忘、无以言表,对五千年中国历史和文化、热情友好的中国人民、高铁和高科技等印象深刻,赞叹中国警方的办案效率和社会低犯罪率,愿为推进中巴警务交流合作、做好领区治安工作做出贡献。

                                                    

  今年6月和9月,我馆先后推荐两批来自圣州联警、军警和民警的共19位高级警官分别赴上海和江苏徐州参加警务培训班,获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