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官员访问圣保罗州军警有关单位
2016-12-30 04:27
  12月28日,应甘巴罗尼总司令邀请,我馆傅长华副总领事、李佳音警务联络官赴圣保罗州军警直升机基地、警官学院、信息中心以及特警营地访问。

  甘巴罗尼总司令等巴警方人士感谢李警官到任以来为双边警务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馆的合作,进一步改善华商聚居区治安状况,同时愿意在人员往来、警官培训、信息技术等方面与中国开展密切合作。

  傅、李对圣保罗州军警和总司令本人为改善华社治安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表示愿意推动中巴两国警务合作再上新台阶。
  其间,甘巴罗尼总司令亲自驾驶直升机,在空中向傅、李介绍了州军警在圣保罗地区的主要设施,并陪同参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