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总领事辞行拜会圣保罗州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法瓦
2016-08-22 03:15
  8月22日,陈曦总领事辞行拜会圣保罗州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法瓦。
  陈总感谢圣保罗州政府及外事办公室对其任职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圣保罗州与中方在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取得稳步发展,虽然即将离任,但将继续密切关注中巴友好,继续为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中国各地区各省市与圣保罗州的务实合作做出努力和贡献。
  法感谢陈总三年来为促进圣保罗州与中国在各领域互利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圣保罗州外办将继续同总领馆携手合作,保持现有的良好沟通,继续为深化圣保罗州与中国在各方面的合作多做贡献。法祝愿陈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