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总领事辞行拜会圣保罗州军警总司令甘巴罗尼
2016-08-18 20:43
  8月18日,陈曦总领事赴圣保罗州军警总司令部辞行拜会圣州军警总司令甘巴罗尼。
  陈总对圣保罗州军警总司令部对侨界治安安全工作的重视及对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谢意。陈总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同圣州军警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共同为旅圣华侨华人和来圣经商、旅游的中国公民提供有力的安全服务和保障。
  甘表示,圣州军警是包括华侨华人在内的全体市民以及来圣旅游、公务的各国朋友可以信赖的伙伴,军警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圣保罗治安安全,同总领馆以及华人社会一起为改善华人社区治安环境不懈努力。

   

  成宝祥副总领事、傅长华副总领事、李佳音警务联络官以及圣保罗州军警副总司令兼参谋长梅斯基塔、副参谋长费利什、情报中心主任卡斯蒂柳、传媒中心主任弗朗库等一同出席了辞行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