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总领事出席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并致辞
2016-05-08 08:56
  5月7日晚,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圣保罗隆重举行。中国侨联、北京市侨联、圣保罗当地华人华侨以及巴西政要、友好人士等500余人出席。陈曦总领事、傅长华副总领事、张于成侨务领事等我馆官员也应邀出席。
 
        
 
  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赵永平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妇女会成立十年来,在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的关心支持下,秉承创会宗旨,广泛团结海外姐妹同胞,爱国爱乡,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增进中巴人民友谊,回馈当地社会,努力维护妇女侨胞合法权益,已成为圣保罗地区一个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爱国侨团,是旅巴华人姐妹温暖的家。
  陈曦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成立十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妇女会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团结圣保罗广大妇女侨胞,努力维护妇女侨胞合法权益,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不断丰富侨社文化生活,积极引导侨胞更好融入当地社会,为和谐侨社建设、为中巴友好关系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巴西联邦众议员威廉·巫、圣保罗州议会副议长哈托、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朱苏忠等中巴两国政要和来宾代表也在庆典上致辞,对妇女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
 
      
       
 
  庆典会上,妇女会的姐妹们以及侨界的文艺爱好者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