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2016年度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6-04-29 06:42
  为服务中资企业在巴发展,我馆于4月28日下午在总领馆举办2016年度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领区近50家中资企业和机构的负责人或代表与会。会议由余勇商务参赞主持,陈曦总领事和成宝祥副总领事出席会议与参会代表座谈交流。
  余勇首先简要回顾介绍了总领馆一年多来为推动中巴经贸合作,帮助中资企业开拓巴西市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2016年是中巴全面战略合作充满机遇、不断深化的一年,总领馆将继续本着服务企业的宗旨,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方式,与各企业共同应对巴西市场的各种挑战,为中资企业在巴的长远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三峡、大华、华为、建行、工行、中行、中信保和贸促会等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开展情况,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与会代表们对中资企业未来在巴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曦总领事在总结发言时强调,面对当前巴西经济出现的困难局面,中资企业要勇于接受挑战,努力克服困难。要加强市场调研,摸清市场需求,选好合作项目;要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信息共享;要规范经营,取长补短,共谋发展;要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练好内功,提高抗风险能力。同时,要做好安全防范,注重生产安全和治安安全,建立和健全应对突发事件的机制,全力维护企业和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陈曦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资企业来巴西开拓和发展服好务,维护中资企业在巴西的权益,并期待同中资企业一起为推动中巴经贸合作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