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事夫人吴军获授圣保罗城市友好协会阿年比十字勋章
2012-05-10 21:11

  2012年5月9日,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及夫人吴军在官邸会见圣保罗城市友好协会主席奥利维拉。奥代表该协会向吴军授予安年比十字勋章,以表彰其对促进两国民间友谊做出的贡献。

  孙总欢迎奥利维拉主席来官邸做客,并表示,中巴关系正处在全面深入发展的时期,两国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各领域交往不断加强。圣保罗城市友好协会作为民间机构,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奥向孙总夫妇介绍了圣保罗城市友好协会的主要职能,并表示很高兴授予总领事夫人安年比十字勋章,这对于增进中巴民间友谊、树立良好中国人形象有积极意义。

  吴军表示十分荣幸能够获此殊荣,今后将继续把两国人民的友谊牢记心间,为深化两国民间友好尽绵薄之力。

  圣保罗城市友好协会成立于1934年,旨在优化城市环境,提高人文水平,普及道德教育,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