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使领馆提醒关注巴西联邦政府关于海员身份证件查验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12-10 04:59

  根据巴西第9.199/2017号法令第29条第7款第1项及巴西外交部相关照会通知,长途旅行或沿海航行船舶上的海员持国际劳工组织《海员身份证件公约》(第185号公约)标准的海员身份证件可免签入境巴西,停留期最多为90天/年(自入境日起算,非自然年)。巴西政府不再接受国际劳工组织《海员身份证件公约》(第108号公约)标准的旧版海员身份证件为有效旅行证件,亦不允许上述海员身份证件持有者免签入境。巴西警方将根据《海员身份证件公约》(第185号公约)加大对有关人员出入境证件查验工作力度。

  驻巴西使领馆提醒有关人员关注巴西联邦政府发布的外国公民入境政策调整公告并遵照执行,避免造成出入境受阻、滞留等后果,增加疫情感染风险。

  巴西第9.199/2017号法令原文链接:

  https://www2.camara.leg.br/legin/fed/decret/2017/decreto-9199-20-novembro-2017-785772-publicacaooriginal-154263-pe.html

  巴西联邦政府发布的有关外国公民入境限制措施的联合公告(11月12日版)原文链接:

  https://www.in.gov.br/en/web/dou/-/portaria-n-518-de-12-de-novembro-de-2020-288022437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