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伊瓜苏市现场办公的通知
2018-04-19 05:13
  为服务外州侨胞,我馆近期将赴巴拉那州伊瓜苏市现场办公。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4月28日(周六)上午09:00-13:00
  二、地点:中国饭店。Av.das Cataratas,1150 Vila Yolanda, Foz do Iguaçu, Parana. CEP:85853-000,电话:45-3572-1314
  三、受理范围:
  (一)中国护照换照、补照及旅行证申请
  请申请人预先登录护照在线预约系统进行预约、提交材料、上传照片并打印预约申请单。
  网址:http://ppt.mfa.gov.cn/appo/
  办理地点:请选择“伊瓜苏”。
  预约办理日:请选择“4月28日”
  (二)中国公民公证申请
  (三)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申请
  (四)各类领事证件咨询
  四、注意事项:
  (一)未成年人申办证件,父母双方(或监护人)须亲自到场,并携带父母护照(或监护人证明文件)、居留证、未成年子女的出生证及出生以来办理过的所有护照等证件。
  (二)申办各类证件具体要求及相关表格下载请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inaconsulate_sp)
  (三)请申请人办理业务前准备好相关文件、个人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驻圣保罗总领馆                             
     2018年4月1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