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的通知
2021-05-07 22:57

  中国驻巴西使领馆将于2021年5月10日起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符合申请条件的签证申请人(含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不含中国香港和澳门签证申请人)均需登陆“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mfa.gov.cn)网站,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打印出确认页及申请表并在确认页签字,同时登录中国签证在线申请预约系统(https://avas.mfa.gov.cn/)预约办证日期和具体时间,在指定时间向驻巴使领馆递交护照、确认页及其他申请材料。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免预约,可在线填表后,在工作时间直接向驻巴使领馆递交申请材料。

  2021年5月10日至6月9日为过渡期,在此期间申请人仍可提交旧版纸质签证申请表,无需在线预约。2021年6月10日起,申请人必须在线填表,并在预约时间向驻巴使领馆递交相关申请材料。各驻巴使领馆自2021年6月10日起,将不再受理旧版纸质申请表,且实行不预约不办证。

  特别提示:

  (一)2020年3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对自巴赴华人员仍然有效(http://br.china-embassy.org/chn/lsfw/t1762111.htm)。

  (二)现阶段驻巴使领馆仅受理特殊情况签证申请,其他签证申请开放时间请关注驻巴使领馆官方通知。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办理签证,须提前通过邮件与驻巴使领馆取得联系,确认可以受理后再行按照上述方式在线填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